2017年10月24日

♛♛♛ 逆反 ♛♛♛ 作曲:RJ 作詞:陳邁/RJ 編曲:RJ



♛♛♛ 逆反 ♛♛♛

作曲:RJ 作詞:陳邁/RJ 編曲:RJ 歌名:逆反 against everything RJ: 让我向左我就向右 你别教我怎么走 要我吃素我就吃肉 你别管我胖或瘦 又问我有没有freestyle 我什么都不懂 请我讲文明懂礼貌well those r things I never know 让往上我就下 让闭嘴我就骂 你管我这么多 干嘛 没办法 都我妈惯的 习惯该换了 大伙都看着 完蛋了好像失算了 押韵要乱了 完了该断了 我该怎么办呢 一切都算了 放到这烂吧 我早就烦了 You love Gucci and Lious But I buy Nike with duit Mario is the one should be For me I only use Luigi 你 想不通这题的谜底 站到一边看我完成奇迹 逆反道理存在的意义 脱离人云即云的洗礼 I go against everything with no 。reason 就叫我。逆反先生 不在意。你的评论 I go against everyone if you got a 。problem 留一个。comment 我从来不会认真 陈迈: 以前喜歡數字 .加減乘除解公式 現在起來盯著銀幕電視 盯著螢幕守在辦公室 活在老闆主管的監視 實在不想活著每天被逼 快點讓時間流去 快點讓我忘 記 過去。 快點讓我 離去 這個腐爛的 身軀 要離開這個廢墟 (唱) 絕不向現實低頭。 堅持走完我 選的道路 mic on mic off, 沒有 束縛 演完這一幕 布簾拉下 回去看不到爸爸 這一幕。結束。 下一幕準備 321 CAMERAAA we on the hunt, money hunting we on a gold rush, fresh clean ice comin at you 早晨走出夜裡的黑 被等待折磨了徹夜難眠 一分一秒跳 別跟我這阿那的 我的路走著我的腳印 誰都不服,誰也不靠 別怪我不跟你嬉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